陆十一(拾壹)

多谢你来。

「舟渡」雪

执笔/陆十一。


红色的围巾,白色的雪片,恋人温暖的手心和一个又一个甜甜的吻。


骆闻舟从市局出来,刚打算叫个车,手机叮咚一声提醒,是费渡。

——“师兄,往对面看。”

他们家费总正没型没款地靠着他那辆SUV,接收到他的目光还笑了一下。

嘶,还挺甜。

骆闻舟大步流星地走过去,三下五除二拎起来费总用来当装饰的围巾,在他脖子上绕了几圈,然后半真半假地训道:“站外面不冷吗,车里的真皮座椅放不下你那金贵的肉体吗,非得出来找冻?穿秋裤没有?”

眼看着骆闻舟要长篇大论,费总连忙拽着人衣领把他拉近了一点,凑在耳边说:“穿了,师兄不信检查检查。”说着还真的把骆闻舟手往自己这边拉了拉。

骆闻舟不便在市局门口动他,一个个吃里扒外的混蛋玩意儿们,看见他“欺负”他们费爸爸,非得义愤填膺地“造反”不可,再说了,影响也不好。只好伸手点了点费总胸口,装作很凶地说:“回去再和你算账。”

回家路上骆闻舟开车,走到一半开始下起了小雪,雪花一点一点打在窗子上,费渡坐在副驾,百无聊赖地看着雪花出神。

这场雪和那年太像了……

刚遇见骆闻舟那年,他自己在别墅里待着,陶然值班,托骆闻舟来接他的时候,外面也下着这样的一场雪。

骆闻舟那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,穿着警队统一派发的羽绒制服,一头利落的板寸上沾着雪,也不知道戴帽子带着点儿不耐烦的意思看着费渡……和现在一样,也不一样。

“费渡,你都盯着那雪看了十分钟了,怎么,雪花还能有你哥我好看吗?”

费渡回过神来,笑了笑,过了会儿才开口:“师兄好看。”他想了想刚刚的青年版骆闻舟……从小就好看。

市局到家没多远,雪天路滑也才开了半个小时,天却已黑透了。到家的时候骆闻舟才带上门,刚要去摸玄关的开关,就被费渡一把按在了门上,费渡狠狠撕咬着骆闻舟的唇,不像是亲吻,反倒像在确认什么。

骆闻舟一只手轻轻环住费渡,纵容着他难得一见的失控,另只手从他后背捋下去,一点点安抚他。


他们亲吻,又分开。

没人提起来没吃晚饭的事情,彼此就是最好的饱腹物。

卧室里偶尔泻出几声破碎的声音,压抑的,忍耐的,和骆闻舟低沉的嗓音。


他们十指紧扣着交缠在一起,原始的快感掺杂着爱意,点燃了两个灵魂。手心的温度慢慢扩散到全身,骆闻舟捞起来费渡,半抱着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
高。潮来临前的一刻,费渡附在骆闻舟耳边,用带着些细微的颤抖的声音说:“师兄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